我是谁我在哪

你是年少的欢喜后续剧情?

孙翔给乔一帆抹了药,两个人一起吃了早饭(乔:我做得比这个好吃多了)回学校,乔一帆被同学老师围观,然后睁眼说瞎话说昨晚自己是回家了。05

虽然两个人一时没有再接触,学校里还是流传起了他们俩的绯闻。可惜孙翔身上绯闻和消息太多,过段时间乔一帆也就成了孙翔很多个过去之一。乔一帆自己心里也很忐忑,有一天下了晚自习后他又单独在教室里做了一会儿题,看到孙翔晃晃悠悠地从门口过去,突然看到乔一帆,就跑进来给他吃了一般的柚子和糖果吃。06

过几天乔一帆生日,孙翔带他翘课出去看星星(翔:我是个俗人,想不到比这个更好看的东西了,你可不准嫌弃!乔:你更好看),然后慢吞吞地说了对不起,乔一帆没有说话。07

过两天外校的人来挑衅,孙翔带着人去应战,乔一帆冲进人群里抱住了孙翔,赶在老师之前打了个出租带他走了。孙翔易感期信息素不稳定,乔乔很努力地安抚他08

第二天起来孙翔发火,乔一帆一反常态地冲他大吼,你能不能有点担当,明明喜欢一个人不能承认吗?明明想要长大不能不叛逆吗?孙翔怔了一下,委屈地轻声说,我不值得你喜欢的。乔乔说,你值得呀。09

多年以后的10END



乔一帆不是喜欢孙翔救下他的英勇,他爱他明艳灿烂,也爱他懵懂莽撞。



10

事情最奇怪的地方在于,他们最后没有在一起。

明明有过那么多的故事,有那么多的深情,最后却因为大学时受不了异地恋的折磨与怀疑,就那么轻而易举地分开了。

原来,不是世界上所有年少的故事,都会走向美好的结局。

……




孙翔盯着乔一帆的笔记本,简直怒火冲天:“乔一帆,这是你写出来的第十个我们俩分手的故事了!你要是真地想离婚你就直说!”

“行啊,离啊。”乔一帆挺着肚子把毛巾往孙翔脸上一扔,委屈地撇了撇嘴,“我想吃柚子~”

“好好好我这就去给你剥!”天大地大老婆最大,孙翔把毛巾往旁边一放,一转身钻进厨房去了。



话说这个故事的本体是两个人第一天晚上就滚了床单然后二翔觉得他不值得乔乔喜欢于是说要出国,乔乔流泪离开然后BE的故事来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