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我在哪

我越来越觉得我过不了互评,去不了暑期

书到用时方恨少,这个时候真是后悔当初没有好好学习修车和队医

就算我侥幸过了,我在暑期的队伍里,到底能做些什么呢?

这我不敢对任何人说,不能对任何人说。

(太可怕了!进了tag发现琦老大在里面!)
迅速删掉tag


其实去不了暑期还不是最可怕的

最可怕的是我预测不了我下个学期会做些什么

我现在已经是个学渣了——又莫名其妙报了史双,预计成为了更大的学渣

我不知道下个学期我还会继续在车协里开开心心么

学期初的时候用很轻松的语气对室友说“我不是说退出啊,只是参加活动会少一点,各个社团的成员在一两年后都会淡出的,你看,那些社团成员大部分都是大一大二的”

我还有很多想做的事,想去元火和剧社,想尝试其他东西

但那是学期初了,我现在害怕着下个学期加入其他社团,也害怕着下个学期在车协里可能会面对的迷茫

我的18春车协生活,构成它的是完成春训的努力,水果组,以及应该有一半是我的冬游组

我看到他们要五四全勤,那我也要多去几次,我看到他们考技术组队医组,我的心里也蠢蠢欲动——虽然我是一个又懒又笨的。

他们都很棒,应该都不会被扔掉,我害怕暑期成团之后这些都会结束了。




我现在祈祷下有三个团吧。

评论